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周冰被"双开"

2015-11-16 13: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16日消息(记者陈屹 周强)11月16日,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经贵阳市委同意,贵阳市纪委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冰在担任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委员会科技处、产业政策与投资规划处、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及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期间,利用管理工业技改项目及资金的职务便利,在申报项目、资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接受企业和个人贿赂;假借亲属身份伙同他人成立公司,利用职权,以提供咨询收取“咨询费”为名收受贿赂。

  周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贵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贵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周冰开除党籍处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贵阳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周冰行政开除处分。

  此前,周冰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省成为全国首批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省

据贵州省能源局消息,近日,“西电东送”基地贵州上报的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贵州省成为全国首批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省之一。

2015-11-16 09:44:00

贵州省力争到2017年底基本建成100个城市综合体

2015-11-15 12:11:00

贵州出台农村贫困学生扶贫“助免”新方案

11月12日,贵州省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贫困学生资助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的实施方案》,明确普通高中“两助三免(补)”、中职学校“两助三免(补)”、普通高校“两助一免(补)”政策,加强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就读子女(“农村贫困学生”)资助工作。

2015-11-13 20: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