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新密发生惨案 母子在屋内遇害男主人跳楼自杀

2015-05-12 05:5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5月10日,新密市千禧广场发生惨案,一对母子在家惨遭杀害,男主人从10楼坠落身亡。据大河报记者了解,3人虽然是一家人,但遇害女主人与坠楼男子是二婚,两人没有子嗣。

  事发|一家三口喋血亡命

  新密市千禧广场,位于该市北密新路,毗邻当地剧院家属院。5月10日中午时分,记者赶至事发现场时,警方刚刚勘验完尸体,拒绝无关人员靠近。

  经附近居民指引,记者绕行到小区东南角查看,案发地位于千禧广场10楼,窗户玻璃破碎,外墙体残留有烟痕(如上图)。该楼二楼平台处,一男子坠亡,浑身是血,他是遇害女子的第二任丈夫。

  “一个家就这样完了……”说起此事,小区居民纷纷叹息。

  知情者张先生说,当天上午8点多,他发现10楼冒烟,以为是失火了,赶紧拨打119求助。消防官兵赶来后发现,房门被反锁,大声呼喊无人回应。后经开锁匠协助打开房门后,发现一中年女子及一男童惨遭杀害。

  调查|遇害女主人招夫养家

  据该小区门卫王先生说,遇害女子姓蒋,今年38岁,5年前丈夫亡故,她一个人拉扯一女一儿,十分辛苦,后来与现在的陈某结婚,但没有再生育。蒋女士的儿子今年八九岁,聪明懂事,见人很有礼貌。陈某40岁左右,个头不高,体格偏瘦,在当地罗沟(音)煤矿当工人。几年来,两人一直处得不错,没听说他们发生啥矛盾。

  “最近一段时间,煤矿的效益不好,常见陈某闲着没事儿。”一位知情者说,3天前还在小区门口遇见了这夫妻俩,陈某骑摩托载着蒋外出,两人还有说有笑,不像有矛盾发生。

  庆幸|正读高中女儿逃过一劫

  “两人貌似和谐,其实已有矛盾出现。”刘先生说,他家住11楼,与蒋某夫妇是邻居,这房子是蒋某单独购置的,她招陈某做“上门夫婿”,是想有个男人支撑,扛起家庭的重担。但近期陈某几乎处于失业状态,估计是蒋奚落他挣钱少,将其激怒。

  幸运的是,蒋的女儿正读高中,上周刚回家来过五一假期,这个周末没有回家,算是逃过一劫。“无论大人怎样闹矛盾,孩子是无辜的……”小区的李女士说。

  蒋某的姐姐称,最近一段时间,妹子和妹夫因为家庭琐事频繁争吵,作为亲属,他们曾多次劝解,“生活不容易,我们希望他们放下争议,好好过日子”。

  昨日下午,新密市公安局向记者反馈称,目前正联手消防部门召开案件分析会,综合多方情况初步判断,先是这对母子在屋内遇害,后男主人跳楼自杀,该案情况比较复杂,多个证据链还在核查中。

  线索提供 方先生稿酬 100元

  新闻热线 0371-96211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陈某;男主人;跳楼自杀;母子;煤矿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