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男子酒后裸身闹事 被警方控制时猝死

2015-07-01 10: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7月1日电 6月30日晚上9时左右,福建泉州市鲤城区庄府巷内一位近30岁的男子与朋友聚餐,酒后与酒店工作人员起冲突,随后脱下全身衣物,只剩内裤,在该巷内大声喊叫,场面混乱。

  据介绍,随后该处巡逻民警闻讯赶来,男子在被民警控制后突然陷入昏迷失去意识,之后到场的120急救人员确认其已经死亡。办案民警称,死因尚在调查中。

  鲤城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当时民警属于正常巡逻执法,而该男子的明确死因需要等待进一步尸检。目前与该名男子喝酒的同伴已经被带回当地警局问话,此案件正在处理中。(完)

编辑:周阳

关键词:男子;猝死;酒后;警方;福建泉州市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