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媒:泰国官方否认四面佛爆炸嫌疑犯落网

2015-08-18 19:23: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爆炸现场

   

  监控拍到的嫌疑人照片

  参考消息网8月18日报道台媒称,媒体报道疑似在泰国曼谷放置背包炸弹的男性嫌疑犯已经落网,经查泰国官方和各媒体都无此宣布或报道,警方更直接否认。

  据台湾“中央社”8月18日报道,泰国警方公布在17日傍晚疑似在曼谷四面佛围墙放置背包炸弹的着黄衣外国男子监视影片,希望各界检举。18日傍晚有媒体以独家消息报道称,放置炸弹的嫌犯男子已经落网。

  泰国警察总署和移民警察局等官方单位否认这则报道,表示并没有炸弹客落网的消息,泰国的泰文和英文媒体及网路媒体也都没有相关消息报道。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在泰国曼谷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5名中国公民遇难

  当地时间17日傍晚,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宗教圣地、同时也是著名旅游景点的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目前爆炸事件已致20余人死亡,超过百人受伤。

  泰国总理巴育18日称,这起在宗教圣地发生的炸弹爆炸事件是泰国遭受的“有史以来最严重袭击”。

  18日,一名男子在曼谷中心区的沙屯码头投掷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者财产损失。泰国交通部长巴津表示,沙屯码头的爆炸物是简易爆炸装置(IED)。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在曼谷四面佛附近的爆炸,同样使用的是简易爆炸装置。

编辑:夏可欣

关键词:落网;四面佛;嫌疑犯;泰国警方;台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SJ利特遭网友恶意留言攻击 已有几人落网(图)

2015-08-18 11:09:00

湖北宜昌摩托大盗落网 当地盗车案三分之二出自其手

2015-08-12 18:16:00

国税局官员妻子“杀女举报丈夫” 已致14人落网

2015-08-06 16: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