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开封老人骑车跌倒浸入积水路面 无人帮扶身亡(图)

2015-09-07 10:37:00 来源:人民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原标题:河南开封六旬老人倒地无人扶 不幸身亡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河南开封一位六旬老人骑电动车倒地后在水中挣扎,因无人相扶,不幸身亡。

  8月30日下午,河南开封暴雨,路面积水成河。一60岁老人骑电动车涉水时突然倒地,在水中不停挣扎。多名路人上前围观后又退回,一女子劝人帮忙未果后也离开。三分钟后,老人被另外一群路人拉出,却已逝去。

编辑:朱薇

关键词:老人;路面积水;视频;截图;骑电动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骑车跌倒浸水 无人帮扶最终死去

据河南电视台《法治现场》报道,事发8月30日下午,地点是河南开封市,由于刚下暴雨街道马路积水,水深没脚踝,但无碍车辆行驶。直到过了3分鐘后,老人已无动静仰躺水面,被水浪冲离原位,才有几名路人过去。

2015-09-07 06:50:23

河南上演真实版“扶不扶” 老人被淹死(图)

河南上演真实版“扶不扶” 老人被淹死(图),据河南电视台@法治现场:8月30号下午,开封暴雨,路面积水成河。老人骑着电动车涉水时突然倒地。路边行人上前观看,但无人伸手拉出浸在水中的老人。一位女子劝说路人伸出援手,但众人无人上前。

2015-09-06 23:41:00

七旬老太骑车被撞坚称“不讹人” 坚持拒绝被赔偿

这名老太太拒绝去医院检查,同样拒绝骑车女孩赔偿,坚称自己不讹人。

2015-09-06 16: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