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媒记者跟踪采访习主席访美

2015-09-23 08:56:00 来源:央视新闻

  

  

  图片来源:AP

  (央视新闻)西雅图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左右,美联社记者在西雅图佩因国际机场跟踪拍摄习主席抵达美国实况,透过美联社的镜头可见:习近平主席与彭丽媛挽手走下专机舷梯,彭丽媛身着青花瓷风格的中式礼服。美联社在其“头条报道”网页中第一时间更新了习主席访美的动态消息及新闻图片,在关于习主席抵达的报道中,美联社提及环保合作将是本次习主席访美的重要议题之一。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访美;主席;外媒;彭丽媛;新闻图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民热议习主席访美:“跨越太平洋的握手”真给力!

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启程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中美关系历史进程中新的一幕徐徐拉开。网民“xc独木难成林”表示,这次习大大访美,随行的有15个企业家,他们代表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相信此行将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2015-09-22 22:26:00

中美网友认知度调查:八成网友点赞习主席访美

本次调查的中国网友主要来自新闻跟帖、论坛、微博、贴吧等,美国网友主要来源于境外新闻跟帖、Twitter、论坛等。”  对于美国国内舆论可能出现的担忧中美关系的论调,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阮宗泽此前曾表示,习近平主席此访或将面临复杂多元的舆论环境。

2015-09-22 19:29:00

纯干货 三分钟了解习近平访美之旅

从1985年首次访美至今,习大大已经六次到访美国,不过这次不是随便串串门或者顺道拜访,而是以国家领导人的身份正式进行国事访问。作为国际社会的好公民,中国一向以和为贵,这次访美,主旋律依然是交朋友。

2015-09-22 17: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