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IT热点:外媒曝iPhone7或提前发布 揭秘"双11"陷阱

2015-11-06 10:41:0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双11”临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大电商平台也在为“双11”加温预热。然而,通过对各大电商平台的调查,记者发现“双11”未必是全年中网购最便宜的时段,通过各种价格猫腻和标价手段,许多产品优惠后的售价甚至比平时还高。

  ■请别急着买6s 明年iPhone7或将提前发布

  果已经连续4年在9月份发布新的iPhone产品,而明年苹果或将打破这一惯例,目前有消息人士向外媒Appleinsider爆料苹果公司在2016年可能会提前发布iPhone7。由于此人曾经多次提供关于苹果未发布产品的准确信息,所以消息具有一定的可靠程度。

  ■张茅双11前赴阿里调研 要求规范商户经营行为

  昨天,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到阿里巴巴集团调研,张茅要求电商平台企业不得限制电商经营者参与公平竞争,不以恶意营销手段参与竞争。

  ■工信部回应运营商合并传闻:未就此开展过任何工作

  有关三大运营商合并整合的传言,特别是联通和电信合并的说法,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被人提起,并引发一轮热议。昨天,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截至目前,工信部未对运营商的合并问题开展过任何工作。

  ■工信部公布35款不良软件 百度两款软件在列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近期透露,今年三季度,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40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 现不良软件35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无关应用软件等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名单显示,百度浏览器、百度手机助手等软件在列。

编辑:朱薇

关键词:外媒;Appleinsider;双11;运营商;电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运输机在南苏丹坠毁 41人遇难

据路透社报道,坠机事件已至少造成41人死亡,包括机上和地面人员。 新华社早前报道称,据南苏丹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一架货运飞机在首都朱巴起飞后不久坠毁,造成机上10死亡,另有2名幸存者。 据目击者称,包括飞机尾翼在内的残骸散落在朱巴机场附近的白尼罗河两岸。 当地一位距离坠机现场较近的警察说,现场有两名幸存者,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当地媒体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坠毁的货机上有5名俄罗斯籍机组人员和另外7名乘客,两名幸存者中有一名是儿童。

2015-11-04 17:30:00

外媒:一架载12人飞机在南苏丹坠落 机上10人死亡

外媒:一架载12人飞机在南苏丹坠落 机上10人死亡,据今日俄罗斯4日报道,一架搭载7名乘客和5名俄罗斯机组人员的飞机在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据称,这起事故造成机上10人遇难,仅2人幸存。当地媒体称,12名机上人员仅有2人幸存,遇难者中包括1名女性和7名儿童。

2015-11-04 17:17:00

外媒:内地访港游客数继续下跌 港府求各界支招

外媒称,香港旅游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内地赴港旅游人数同比下降4.7%,10月继续下跌趋势。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港府欢迎各方面给予建设性建议,以吸引更多元化、高增值和过夜旅客来香港。

2015-11-04 10:10: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