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举行校名石揭幕仪式暨迎接新生活动,随着15辆大巴车缓缓驶入校园,来自2022级技术科学试验班的500名本科生成为苏州校区首批进驻的学生。

欢迎仪式结束后,校地领导共同走进教室、报告厅、学生研讨室等场所,实地考察校园建设情况,并在学生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对于苏州校区的期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目前,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东区率先启用,学术交流中心、宿舍组团、教学组团均已竣工并投入运营,西区学生生活综合体、文体中心、科研综合体等等组团也已开工建设。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已招生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软件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4个学院,并成立9个研究院和3个研究中心,2022年首次招录本科生503名、硕士生66名、博士生45名,今年起学生将正式入驻苏州校区。苏州校区正式启用后,南京大学将形成鼓楼、浦口、仙林、苏州“一校两城四校区”办学新格局。南大所有本科一年级新生将在鼓楼校区进行为期一年的“寻根式培养”后,按照专业分流至相应校区。

作为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今天,共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医院签约仪式在苏州科技城医院举行。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医院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合作共建,依托苏州科技城医院良好基础,采用鼓楼医院托管的模式,广泛汇聚各方优势力量,加快打造高水平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总台记者 杨光 景明)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