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直播间 > 做客中央台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做客中央台 > 直播妙语录

央广网

交通部长杨传堂谈小客车摇号:到现在没摇上

2016-03-04 13: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两会特别节目《做客中央台》专访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畅谈出租改革和城市拥堵。

  中国之声观察员赵九骁代表网友提问,作为交通运输部的掌门人,也知道城市交通拥堵,慢慢地成为了老百姓感触最深,影响最大,也是怨气最多的问题之一,从限行、限号、限排,各地想了非常多的一些方法,这堵车很多时候没缓解,反而堵了心。比如北京最新一期的这个小客车摇号,比例是665个人,才有一个人摇中号,不知道您今年摇上没有。

  杨传堂表示,到现在没摇上。“我家里是我的夫人,我的女儿,我的女婿,小外甥闺女、外甥女婿,五个人摇了好几年了也都没摇上”。杨传堂说,机遇没抓住,一步没抓住。但是这个也是公开的,公正的。也没有什么怨言。别人都认为不可能,交通运输部的部长买不到车,我们国家就是这样,我们制定的规矩,我们就要按照我们制定的规矩更要遵守它。

编辑:任芳

关键词:杨传堂;摇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传堂:落实“互联网+交通” 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深化出租汽车行业的改革,规范网约车的管理,同时优先发展公共交通。

2016-03-15 09:58:00

网约车不会一禁了之

在“十三五”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新能源车要达到20万辆。

2016-03-15 07:49:00

杨传堂:不管多困难都会坚定推动出租车改革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介绍了出租车改革的相关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再次现身“部长通道”,他重点介绍了交通部扶贫工作安排,“这项工作还是非常艰难的,”杨传堂说,“不让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在扶贫过程中因交通问题‘掉队’。

2016-03-15 0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