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图解策划

央广网

“超级国事访问”进行时 皇家欢迎仪式看点儿啥?

2015-10-19 18:13:00 来源:央广网

  今天,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离开北京飞往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10年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白金汉宫为此做了精心准备。皇家欢迎仪式啥样婶儿?戳图!!! 

编辑:石玲雯

关键词:习近平;访英;英国王室;白金汉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今天与卡梅伦会谈

7小时的时差阻挡不了两国之间友好往来的步伐,再过几个小时,当伦敦的太阳升起时,正在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又将开始新一天的访问行程。

2015-10-21 08:11:00

习近平英国议会首演讲 为啥选在皇家画廊?

当地时间20日,习近平主席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这是中国领导人首次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在过去十年来,在威斯敏斯特宫向英国两院议员发表演讲的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和韩国总统朴槿惠等。

2015-10-21 08:01:29

习近平向英女王赠送彭丽媛音乐专辑 女王回赠莎翁诗集

习近平向英女王赠送彭丽媛音乐专辑 女王回赠莎翁诗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陪同下,到白金汉宫参观了王室的中国藏品。而早前在私人午宴期间,习近平与英女王交换了礼物,当中包括夫人彭丽媛的音乐专辑,而英方的礼物就有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全集,以及瓷器烛台。

2015-10-21 07: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