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孙丕恕:今年更加关注民生大数据的应用

2018-03-03 13: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3月3日13:00-14:00,全国人大代表、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8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孙丕恕是第十、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很多年的全国两会,也见证了很多行业发展中的里程碑。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今年两会,他带来的议案和建议主要关注哪些方向?和往年有何相同和不同?

  对此,孙丕恕介绍,今年关注的工作重点是怎样进行高质量的发展,进入新时代后,与往年相比,相同点仍是围绕大数据这个主线展开,但今年更加重视民生大数据的应用。他说:“怎样围绕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大家所关注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更加有效地应用大数据,希望能够在这些方面有相关可落地的举措。”

编辑: 赵亚芸

孙丕恕:今年更加关注民生大数据的应用

孙丕恕介绍,今年关注的工作重点是怎样进行高质量的发展,进入新时代后,与往年相比,相同点仍在是围绕大数据这个主线展开,但今年更加重视民生大数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