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尹同跃:我们不仅要挣“辛苦钱” 还要挣“智慧的钱”

2018-03-15 15: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5消息 3月15日13:00-14:00,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8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尹同跃表示,今年正好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来,我国走过了西方近200年的工业化道路,发展速度非常快,但是我国还不是一个品牌大国。如何从速度型的发展转变成质量型的发展?就是要建立品牌,所以“中国制造”非常重要。

  那么,品牌该如何建立呢?尹同跃回答,首先我们要把创新能力、品位包括生活方式融入我们的产品,同时要走向国外。“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在新的阶段里继续缩短这个过程,让我们的‘好产品’变成‘好品牌’,让我们的产品不仅要挣辛苦钱,还要挣智慧的钱。”

编辑: 昌朋淼

尹同跃:我们不仅要挣“辛苦钱” 还要挣“智慧的钱”

尹同跃表示,今年正好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来,我国走过了西方近200年的工业化道路,发展速度非常快,但是我国还不是一个品牌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