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欢迎游客更多体验热带雨林

2018-03-12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作为全国唯一的省域经济特区,三十而立的海南,已踏上了深化改革开放的新跑道。有了环岛高速公路、环岛高铁,海南还将开工建设环岛旅游公路,串起50个美景和50个驿站。以建设国际旅游岛为目标的海南,将为国内外游客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天生丽质”的海南,如何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独家揭晓权威答案。

  三亚的人口是75万,今年三亚的游客是103万,远超过三亚市民。沈晓明表示,现在一是要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二是要逐渐改变旅游人口流向。海南最精彩的地方在热带雨林,海边的景象都是一样的,但是热带雨林不一样,在那里可以去体验海南多民族的文化,体验湖光山色,去呼吸新鲜空气。让三分之一的游客在海边,三分之一的游客去热带雨林,三分之一的游客在环岛旅游公路,这样可以大大减少由于旅游旺季带来的公共服务方面的压力。

编辑: 杨璇铄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欢迎游客更多体验热带雨林

三亚的人口是75万,今年三亚的游客是103万,远超过三亚市民。沈晓明表示,现在一是要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二是要逐渐改变旅游人口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