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9月1日举行

2018-09-01 15:27:00来源: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现场 (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央广网长春9月1日消息(记者刘玥琦)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于今日在长影音乐厅举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28个省市的1359幅作品参赛。

  

  一等奖 黄译元 吉林省 吉林艺术学院 《白鹿原》(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据悉,此次大赛专家组经过十多天的斟酌和两轮筛选,评选出277幅作品进入终评,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和入围奖65名。其中,来自吉林艺术学院黄译元的作品《白鹿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二等奖 贾卫军 北京市 自由设计师 《白日焰火》 (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北京的自由设计师贾卫军作品《白日焰火》以及来自广西艺术学院黄俊毅作品《经典之鹿》。

  二等奖 黄俊毅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艺术学院 《经典之鹿》 (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极具创意,将丰富的电影文化与时尚、经典等元素充分融合,每幅作品都十分精彩,其表现力与感染力引人驻足欣赏。

  部分优秀奖作品:朱昭莅 山西省 太原科技大学 《电影之魅》(左)、秦瑞彬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艺术学院 《初新》(右)(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现场 (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参展作品创意十足,市民朋友们驻足欣赏。 (央广网记者 刘玥琦 摄)

     展览于9月1日全天在长影音乐厅举行,之后获奖作品将移至长春市图书馆再继续展出,市民朋友们可前往图书馆免费参观。

编辑: 郅怡婧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9月1日举行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于今日在长影音乐厅举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28个省市的1359幅作品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