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数描40年|这组数据 藏着中国的“文艺范儿”

2018-10-19 09:41:00来源:央广网

 

 

 

  数描中国,笔耕不辍!1978年至2018年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中国不平凡的40年。

  四十年,我国文化产业飞速发展,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从黑白电视、露天电影到国产大片、网剧网综;从珍贵的图书报纸到各式电子书籍的浩瀚海洋;从单一娱乐方式到观影看剧、体验游戏。文化艺术世界的大门敞开,人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今天,就来跟着我们的画笔,一起看看中国的“文艺范儿”!

  监制:赵净 张劲涛 徐芳

  策划:孙瑞婷

  设计:罐头

  制作:荆宇琦

  配音:张雷

编辑: 曹宇

数描40年|这组数据 藏着中国的“文艺范儿”

数描中国,笔耕不辍!1978年至2018年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是中国不平凡的40年。 四十年,我国文化产业飞速发展,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从黑白电视、露天电影到国产大片、网剧网综;从珍贵的图书报纸到各式电子书籍的浩瀚海洋;从单一娱乐方式到观影看剧、体验游戏。文化艺术世界的大门敞开,人们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今天,就来跟着我们的画笔,一起看看中国的“文艺范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