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新中国】创业热土杭州是如何“炼”成的?

2018-11-19 14: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11月19日消息(记者王晓蕾 王蕊)“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提到杭州,跳入人们脑海的大多都是断桥残雪、曲院风荷。然而,最近几年伴随着西湖的美景总会有另一个词挂在人们的嘴边——创业热土。

  15年前,聚焦“如何发挥优势,如何补齐短板”两个关键问题的“八八战略”横空出世;15年来,沿着这一总体思路,浙江经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现如今,省会杭州创客云集、小镇林立,到处涌动着创新发展的蓬勃基因,浙江经济也借此高速驶入了转型升级的快车道。(设计:韩硕;视频:高晓越)

编辑: 王丹蕾

【创新中国】创业热土杭州是如何“炼”成的?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提到杭州,跳入人们脑海的大多都是断桥残雪、曲院风荷。然而,最近几年伴随着西湖的美景总会有另一个词挂在人们的嘴边——创业热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