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首届网络作品大赛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2018-05-17 1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7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传播贵州好声音,弘扬网络正能量。5月15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共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贵州省首届网络作品大赛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首届网络作品大赛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指导,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主办,是2018年“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以“新时代新征程·共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评选、推广宣传一批十八大以来反映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百姓民生的网络文化作品,鼓励各行各业各领域共同创作和传递具有正能量、形式鲜活的网络精神文化大餐。大赛征稿时间为:2018年5月至2018年8月,内容包括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网络正能量图片作品、网络正能量音视频动漫作品、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新时代贵州好网民评选活动等五个类别。大赛设立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单项奖金为1000元至15000元不等;网络正能量音视频动漫作品特等奖奖金达50000元。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成立后举办的首个大型活动,当天同时授牌成立的还有贵州省网络文化发展协会党支部,协会发布了《贵州省网络文化行业自律公约》。

编辑: 郑皓月

贵州省首届网络作品大赛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传播贵州好声音,弘扬网络正能量。5月15日,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共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贵州省首届网络作品大赛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