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綦江旅游整合营销斩获新浪重庆年度大奖

2017-01-10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0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雷雨霜)日前,由微商学院与新浪重庆联合主办,面向重庆区域营销业的年度评选活动“金图钉2016最赞微营销”评选结果揭晓,重庆綦江旅游凭借#綦江好凉快#和#带着微博去綦江#,获评2016新浪重庆“金图钉”最赞整合营销。

  去年7月到10月,该区旅游局联合新浪重庆开展了#綦江好凉快#第二季新浪微博达人綦江清凉之旅,开通了话题#带着微博去旅行#,通过“线上传播+线下体验”相结合,#綦江好凉快#和#带着微博去綦江#话题在新浪微博赢得了良好口碑。

  活动期间,两个话题迅速飙升至全国微博旅游榜第三名,荣登全国旅游话题琅琊榜。同时,#带着微博去綦江#还采用了全网自动发起模式,新浪旅游大号和各类旅游达人在微博上发起带话题的图文微博、长微博、短视频、直播微博、签到微博等内容,话题阅读量自上线以来已经达到3460余万次,讨论量超过4.2万条。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