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传统白酒首次整柜出口韩国

2017-01-11 1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冉从勇)重庆市江津江记酒庄生产的1批江小白小曲清香型高粱酒,近日经重庆检验检疫局永川办事处查验合格后启运出口韩国,实现重庆传统白酒首次整柜出口韩国。

  该批出口韩国白酒为40度及45度清淡型高粱酒,货重21吨左右。为打开韩国市场,该企业在传承重庆传统的固态发酵高粱酒工艺的基础上优化创新,打造适应韩国市场的适口、低度和纯净的小曲清香型高粱酒。今年11月少量样品出口至韩国后,品质口感均超客户预期,获得大量订单。此次出口如不能按时发货,将极大影响企业国际信誉,为帮助企业快速通关,重庆检验检疫局永川办事处实施预抽检、快检验、速通关等措施,提前取样,沟通实验室快速检测,零等待通关,助力企业在客户约定时间内完成发货,目前该批货物已顺利启运发往韩国。

  重庆检验检疫局永川办事处不断简政放权,服务外贸发展,2016年辖区已实现菊粉、怪味胡豆、芝麻杆、相框、兽药、油漆、白酒等8种产品首次出口,渝西特色出口产业群已初具规模。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白酒;出口;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