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嫌犯校长不知被通缉来琼买房落网

2017-01-24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24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潘天高 舒叶和)1月22日上午10时30分,海口铁路公安处临高南站派出所向山东警方移交一名嫌犯。该嫌犯名叫王某雷(男,53岁,山东成武县人),现在山东曹县某学校任校长。因涉嫌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案被山东警方网上通缉,前来海南买房时被海南铁路民警抓获。被抓时,王某雷还不知自己已被网上通缉。

  据了解,2013年5月,王某某以20万元的价格从王某雷手中购买一套房,并签订了《二手房买卖合同》,2016年10月份,王某某到山东成武县房产局询问,发现王某雷抵押在他那里的房产证系伪造的。2016年12月26日被山东省成武县公安局以涉嫌“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案”立案侦察。

  警方侦办此案时,王某雷因在海南买房过冬,一直不知道这一情况。日前,王某雷来临高南站乘车高铁,在车站安检时铁路民警发现王某雷长得像网上通缉的一名在逃嫌犯,遂对其进行盘问检查。结果查明,王某雷正是山东警方网上通缉的一名在逃嫌犯。

  目前,此案已移交山东警方处理。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嫌犯;通缉;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