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铁路:节后客票宽裕 2月下旬再现紧俏

2017-02-05 12: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5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汪亮)记者从乌鲁木齐站客运部门了解到,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新疆铁路客流明显回落,出疆、及疆内各次列车车票也随之趋于充裕状态,预计2月25日以后各次列车车票将再现紧俏状态。

  春节过后,从乌鲁木齐发往广州、杭州、成都、重庆、西安等方向的硬座车票仍有大量剩余、部分方向的硬卧车票也有少量的剩余;但北京、上海方向的车票略显紧张,五天以内的车票以几乎售完。相对而言,疆内各次列车车票均较为宽裕,由乌鲁木齐发往和田、喀什、伊宁、奎屯、北屯、阿克苏等方向的车票有大量剩余,旅客可根据出行情况,随到随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着学生返校高峰期的到来,2月25日到3月初新疆铁路将进入节后客流高峰时段,预计铁路各次列车车票将会在此期间出现紧俏状态,旅客应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错开高峰出行。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新疆;铁路;春节;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