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家四口遭遇车祸 好心村民合力救援

2017-02-19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2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熊瑛)2月14日,在重庆开州区人民医院照顾妻子和女儿的李成志希望通过媒体,感谢搭救他们一家人的好心村民。

  正月初九晚上8点,家住中和镇长滩街的李成志开着轿车,载着妻子、儿子、女儿从达州往家赶,途经三汇口乡与中和镇交界的一个转弯处时,对面的一辆车占道行驶且开着远光灯,导致他看不清路。李成志本能地向旁边避让,这时强大的撞击力将后排车门撞开,坐在后排的3岁女儿和妻子掉进了2米深的涵洞,他和儿子也被撞晕过去。

  李成志醒来后,连忙向过往车辆招手呼救,附近的村民听到呼救声,连忙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有的村民从家里拿来木梯、绳子,将掉进涵洞的两个人拉了上来;有的村民生起火堆,备好棉衣,让她们取暖。

  目前,李成志的妻子和女儿都脱离了危险。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车祸;村民;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