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专题部署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

2017-02-19 16: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2月19日消息(记者张雷)新疆昨天(18日)下午召开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把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作为当前新闻宣传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总目标,唱响稳定发展主旋律,传播新疆正能量,为会议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新闻单位要牢牢把握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重点、导向和基调,把全国两会精神与新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精心策划一批有分量的选题,最大限度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严格遵守宣传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对记者的教育、培训、管理,切实加强对采编稿件和播出节目的审核把关,确保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新疆总体新闻宣传工作要紧贴全国两会召开,继续做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第二阶段宣传报道,大力宣传阐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访惠聚”驻村工作、惠民政策惠民工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学转促”专项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去极端化”等各项主题宣传报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新疆;专题;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