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内普降大雪 铁路客流激增九趟列车晚点

2017-02-21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2月21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王妍)受强冷空气影响,兰州铁路局管内普降大雪,兰州铁路局管内9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分别为乌鲁木齐至济南Z106次、乌鲁木齐至深圳Z232次、乌鲁木齐至上海Z42次、乌鲁木齐至广州Z136次、乌鲁木齐至郑州T198次、阿克苏至西安K170次、西安至银川T265次、上海至银川K360次、杭州至银川K1806次。晚点时间最长的车次晚点近12个小时。

  针对雨雪天气下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封闭、航班晚点,铁路客流急剧增长的态势,兰州车站加开退改签窗口10个,增开临时售票窗口4个、流动售票车售票窗口3个。为了不让旅客长时间在广场露天候车,兰州车站将候车时间由原来的2个小时调整到5个小时。

  兰州客运段方面透露,受降雪影响,目前,兰州开往陇西,天水短途客流增多明显,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泰州和乌鲁木齐方向列车趟趟满员,平均超员近50%。高铁方面,兰州至嘉峪关方向动车平均超员11%。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