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至洛杉矶直飞航线今首航

2017-03-21 1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海南航空21日开通重庆至洛杉矶航线。航班每周2班,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飞行时间约13小时。

  该航班去程每周二、周六21:25重庆起飞,20:00抵达洛杉矶;回程每周三、周七00:45洛杉矶起飞,06:30(+1)抵达重庆(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海航称,为重庆至洛杉矶经济舱旅客提供2件(每件行李重量不超过23KG)免费行李额,为公务舱旅客提供2件(每件行李重量不超过32KG)免费行李额。其他城市想来搭这趟航线的游客们也有中转福利,包括北京、广州、长沙、延安、杭州、西安、深圳、温州、兰州、上海、海口和三亚等多城市经重庆中转至洛杉矶,还能提供国内段免费联运。经洛杉矶中转至华盛顿、芝加哥、西雅图、波士顿、纽约、达拉斯、波特兰、新奥尔良、费城、温哥华等更多北美城市,提供境外段优惠联运。

  本月15日,海航开通成都至洛杉矶航线。近年来,海南航空持续开拓北美航线网络,现已开通中国大陆至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圣荷塞、芝加哥、波士顿、多伦多和卡尔加里在内的8个北美航点,其北美航线增至12条。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航线;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