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教育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7-04-14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4日消息(记者郑澍)4月14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主持召开省教育厅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部署,布置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此为新动力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全省教育系统要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贯彻,形成强烈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教育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提高教育质量和促进教育公平为重点,以教育“争先进、当标兵、建高地”为总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教育结构,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着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和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个人全面发展的能力,为广东省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广东省教育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