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大连检验检疫助力大型设备出口巴基斯坦

2017-04-19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4月19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田彤 通讯员张柏棋)日前,辽宁大连检验检疫局为辖区内一家化机设备公司的一批煅烧炉等大型设备做原产地调查,该设备价值昂贵、产品构成较复杂,产地证工作人员对原材料进行了逐一判定,最终确认符合中国――巴基斯坦原产地规则,原产地为中国。因船期临近,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在保证调查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的基础上,快速做好产品备案,助力设备顺利出口巴基斯坦。

  据介绍,辽宁大连检疫检疫局为帮扶企业扩大出口,支持大连外贸稳定增长,通过对原产地工作的优化,出台提高签证便利化的具体措施,进一步简化备案手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签证质量,扩大了原产地优惠政策的影响力和利用率。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一带一路;检验检疫;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