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保险营销峰会在宁波召开

2017-04-20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420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薛立)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2017中国保险营销峰会在宁波召开,论坛主题为“民生服务与价值创造”。

  峰会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宁波市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大保险公司的营销员代表、精英联盟成员代表,各大保险公司和地方协会的领导和嘉宾共850人参会。

  峰会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宁波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保险营销”为主题展开圆桌会议,组织营销管理和营销员两个分论坛,举办中国保险营销精英联盟交流论坛,还将召开营销夜话,举行寻找最美营销团队颁奖和营销精英联盟颁证仪式。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朱进元参加峰会并讲话。他说,从20112016年,全国保费收入从1.4万亿元增长到3.1万亿元,年均增长16.8%。我国保险市场规模先后赶超德国、法国、英国,当前有望超过日本跃居世界第2位。“这其中,保险营销员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朱进元说,在保险营销方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去年做了一系列工作。包括组织“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团队”、“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和“中国优秀青年大学生保险营销员”评选活动,打造营销队伍荣誉体系。还创建了近3000人的“中国保险营销精英联盟”,巩固营销员自律平台。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也希望保险营销让保险更美好。” 朱进元说。

  中国最早的保险便起源于宁波,如今保险业更是成为宁波推动社会治理和经济转型发展的有效工具之一。20166月,国务院还批复同意宁波建设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

  宁波市副市长褚银良说, 在巨灾保险、医疗事故责任保险、城镇居民住房综合保险、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小额贷款保证保险、农村保险互助社等领域,形成或提升了“宁波经验”、“宁波模式”、“宁波解法”、“宁波样板”,保险日益成为宁波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