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市政府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21 1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21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穗府信)4月21日,广州市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拓展轨道交通市场、南沙新区综合开发、企业总部基地建设、金融股权合作以及响应一带一路“走出去”等领域开展重点合作。

  根据协议,广州市政府与中国铁建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中国铁建将在广州设立具备法人资格和相关资质的南方总部型企业,设立盾构机制造和管片生产制造企业,整合成立设计院等生产服务型企业,筹组金融业务公司等。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表示,广州致力于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希望中国铁建持续深化与广州的合作,将更多高端优质项目布局在广州,实现发展共赢。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市政府;铁建;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