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萌犬马戏团空降上海欢乐谷 踏青季活动将持续至五一节后

2017-04-21 22: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21日消息(记者杨静)连日来,申城的空气里已经有了些初夏的味道,坐落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欢乐谷成了踏青的热门选择。自4月2日上海欢乐谷萌宠踏青季开幕以来,一直是游乐的踏青圣地,100余项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活力多彩的春系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据了解,此次踏青季将会一直持续到5月21日。

  在萌宠踏青季期间,萌宠展示成为风靡上海欢乐谷的活动。炫酷农场的狂野牦牛、神兽羊驼、四角山羊等牧场动物;萌宠庄园中帅气的金毛巡回犬宝宝、雪纳瑞、泰迪、垂耳兔欢乐嬉戏;西部荒漠帐篷下的摇滚骆驼、矮马悠闲踱步。可供游客拍照的同时,也可以前往指定地点购买草料给萌宠们投食。

  此外,贵宾算数也是上海欢乐谷萌宠踏青季的高人气节目之一。活动期间,除了算数,萌犬马戏团的成员还会将跳绳、走钢丝、倒立行走等绝技搬上欢乐广场和东巴舞台,为游客们献上精彩绝伦的演出。而在欢乐海洋区,孩子们还可以与小香猪们组成默契搭档,参与“猪猪侠”趣味快跑赛。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欢乐谷在萌宠踏青季期间推出的增强现实手游AR捉精灵,因其良好的游戏体验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参与其中。据了解,捕捉萌宠非常简单,游客在玩设备或是排队的途中,就可以捕捉遍布全园的近40种萌宠,捕获越多便可换取越丰厚的奖品。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萌犬马戏团;上海;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