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今日在合肥开赛

2017-04-27 15:11:00来源:央广网

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今日在合肥开赛

  央广网合肥4月27日消息(记者张秋实)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半汤站)27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合肥半汤郁金香高地拉开战事。今年赛事所有参赛运动员都是按照全国排名选用。为期3天的大赛,包含指定目标、自选目标、游荡华尔兹、猎狗追兔、飞往主会场、蜻蜓点水、投标效率等多个精彩竞赛科目,参赛运动员将展开精彩角逐。

  此项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精心打造的高规格系列赛事,也是该项赛事今年的首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合肥市体育局承办,果儿金融总冠名,合肥天极热气球有限公司、安徽省百晨名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2017中国热气球挑战赛今日在合肥开赛

  开幕式上,三角翼飞行器、航模无人机表演,此外国家女子跳伞队员从热气球上飞跃而下,充分展示了空中赛场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中国唯一一个定期定点举办的大型热气球国家级赛事。选择合肥半汤郁金香高地比赛,基于其所在地合巢经开区良好的生态资源、便捷的立体交通、独特的山水地貌及其优质的公共服务性体育设施。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热气球;挑战赛;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