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呼图壁:灼灼桃花正盛开 春意满园尽妖娆

2017-04-28 17:39:00来源:央广网

  

赏花的游客(央广网发 马慧摄)

    央广网昌吉4月28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呼图壁台记者马慧)这几天,新疆呼图壁处处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位于呼图壁县二十里点镇小土古里村五队的“天下第一桃”采摘桃园里的桃花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游玩。

  走进呼图壁县“天下第一桃”陈老师采摘园,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桃花灼灼、深红浅红、既争相斗艳又互相映衬,身临其中,花香扑面而来,给人美的享受。观赏的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拍下朵朵妖娆妩媚的桃花,将最美的瞬间定格。

  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谢艳专程驱车来看桃花,她告诉记者:“今天刚好有时间,就带着宝宝和爸妈到这里来看桃花,这边桃花开的很漂亮,颜色艳,景色也好,出来转转很放松。”

  “天下第一桃”采摘桃园面积50亩,有仙桃、蟠桃、油蟠桃等20多个品种1000多颗桃树,也是呼图壁县唯一一个桃花园旅游景点。桃园负责人陈永东说:“现在到这里来赏花乌鲁木齐、昌吉的游客特别多,我们这边赏花都是免费的,七八月份桃子成熟大家还可以来免费品尝大仙桃。”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新疆呼图壁;灼灼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