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海珠警方果断处置一宗危害公共安全警情

2017-04-28 18: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2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海公宣 龚宣)广州海珠警方今天(4月28日)通报:4月28日6时50分许,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磨碟沙大街某栋住宅4楼有一名男子在屋内拿着煤气瓶大喊大叫放煤气。接报警后,海珠警方迅速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场后,发现该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情绪激动,现场有煤气味。警方立即组织疏散周边群众,设置警戒区域。在民警的安抚劝解下,该男子自行关闭了煤气阀,现场暂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但由于该男子一直不肯开门,而且情绪不稳定,为防止事态恶化,9时58分,在多方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采取果断措施,进门将该名男子控制。事件中无人员伤亡。

  经初步了解,该名男子秦某(52岁,广州人)自述因感情问题心情烦躁,想通过放煤气来引起他人关注。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广州海珠;危害公共安全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