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福泉一居民手机被盗 民警查“天网”抓小偷

2017-05-16 17: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16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兰毅)5月15日,贵州省福泉市公安局马场坪派出所接到家住邓家院的石某某电话报警称:其妻子在马场坪农贸市场被摸包扒窃,请求出警处理。

  接报后,派出所副所长龚波、民警白春林立即组织骨干力量进行侦破。经了解:当天下午,家住马场坪办事处邓家院的石某某与其妻子付某一起到马场坪农贸市场买菜,回到家时才发现放在衣服包内价值899元的oppo智能手机不见了。

  民警通过调阅所有石某某与其妻子付某经过市场的监控画面,确定案发时间为当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石某某与其妻付某买好菜后从农贸市场内往靠近粮店路出口行走在楼梯坎子时,付某被一男子尾随靠近身体,用一把镊子伸进其衣服左边的荷包内将手机夹走。

  为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民警立即扩大侦查范围,不停地调阅了外围海量的“天网”监控和各路口监控视频。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比对大量的数据后终于发现了该盗窃手机嫌疑人男子的轨迹,再一边用“天网”将该男子实施控制的同时,一边及时组织民警对该男子实行抓捕,时到17时30分,终于将该盗窃手机嫌疑人男子抓获。

  经查,该盗窃手机嫌疑人男子名叫熊某某,现年44岁,苗族,福泉市城厢镇坪山村洋坪组人,当场在他身上查获了他盗窃所得的付某的手机。

  目前,熊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