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美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深圳前海站举行

2017-05-20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20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何婷婷)溢思得瑞2017中国之旅”北美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大会中国前海站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圆满举办。

  

北美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深圳前海站举行

  活动上,来自北美地区涵盖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清洁能源、生物科技、金融科技等领域的13个前沿技术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其中既有世界知名科学家领衔研发的  产业项目,也有专门面向智能制造的关键性技术攻关项目,大多为当前中国市场产业转型升级急需与稀缺的高端技术。包括全球唯一一款通过水弹奏的乐器水风琴、智能眼镜、三维视觉机器人、超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硅电池、成本工业机器人、智能物联网、电动输送机、皮肤癌智能检测项目、智能手表等一批高端技术项目相继亮相,为中国在各个领域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提供了全球顶尖解决方案样本。

  

北美高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深圳前海站举行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北美;高科技;深圳;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