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葫芦岛尚华服务队给8所贫困学校送来助学大礼包

2017-05-22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葫芦岛5月2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葫芦岛台记者 杨英俊)烈日炎炎却挡不住志愿者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的脚步,近日,中国狮子联会辽宁葫芦岛尚华服务队联合葫芦岛市慈善总会到南票区共同开展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为南票区的8所中小学校捐助了价值9万余元的教学设备。

  中国狮子联会葫芦岛尚华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1月,现有成员40多人。2016年,他们通过多次到南票区调查发现,南票区暖池塘中学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尤其是学校学生的微机考试还要用笔试的办法来进行。而其他一些小学的体育教学用品也是很匮乏。于是他们在去年11月18日开始筹款,通过举办“狮情厚意、助梦村小”大型慈善活动,全体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款21万余元。

  当天,中国狮子联会葫芦岛尚华服务队将购买的电脑、图书、体育器材等送到了暖池塘中学。其中电脑捐献给南票区暖池塘中学,其他设备分别捐给暖池塘7所小学。据尚华服务队队长魏国刚介绍,他们这次带来的教学教具价值共计9万多元,剩余的12万余元款项将于近日全部用于改善南票区一所农村学校,竭尽全力为农村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容校貌的改变等做出点滴贡献。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葫芦岛;服务队;助学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