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离石公安抓获19名涉黄、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7-05-24 17: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西太原5月24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吕梁台记者薛昊)为了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坚决铲除“黄赌毒”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山西吕梁离石区公安局始终坚持打防并举、多管齐下,于近日成功抓获19名涉黄、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近日,离市区公安局民爆大队、滨河派出所、田家会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相继在交口镇、东关北巷、团结路等地抓获涉黄违法嫌疑人高某梅、孙某旺、侯某慧等12人。经查,该12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嫌疑人侯某慧尿检结果呈阳性。

  近日,滨河派出所在前瓦附近抓获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刘某;禁毒大队民警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抓获涉嫌贩毒的嫌疑人李某平,后又在新建市场附近将正与嫌疑人李某平进行毒品交易的张某宝、郭某军当场抓获,缴获冰毒48.3克。经查,2017年5月以来,李某平将购买的50克冰毒,分袋向郭某军等出售;巡特警大队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先后在晋绥路前王家坡村、新建市场、永宁中路抓获3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郝某峰、成某、王某弘。

  目前,嫌疑人李某平已被该局依法监视居住,其余18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