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荔波—贵阳“云上公交”增加班次 部分航班增至每天两班

2017-06-05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5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王永杰)6月3日,记者从荔波机场获悉,6月5日起,荔波机场增开贵阳-荔波-南宁航班,此航班的增开使得荔波—贵阳航班加密,在每天一班的基础上增至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每天两班。

  具体航班信息为:每周一、三、五、七荔波机场起飞时间分别为为13:10和14;45,到达贵阳龙洞堡机场时间分别为13:50和15:30;贵阳龙洞堡机场起飞时间分别为8:55和11:45,到达荔波时间分别为9:45和12:25。每周二、四、六荔波机场起飞时间为13:25,到达贵阳龙洞堡机场时间为14:05;贵阳龙洞堡机场时间为9:00,到达荔波机场时间为9:40。

  至此,荔波至贵阳在天天有航班往返的常态下,“云上公交”再次发力,即将实现部分航班每天两班往返。贵阳荔波“云上公交”空中快线,还将在三年规划期内逐步加密往返航班数量,力争2020年实现每天最少4个往返航班,3年内争取实现30万人次吞吐量目标。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阳;云上公交;班次

荔波—贵阳“云上公交”增加班次 部分航班增至每天两班

6月3日,记者从荔波机场获悉,6月5日起,荔波机场增开贵阳-荔波-南宁航班,此航班的增开使得荔波—贵阳航班加密,在每天一班的基础上增至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每天两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