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曲松县邱多江乡开展“优秀宣讲员巡回宣讲”活动

2017-06-21 1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曲松6月21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通讯员格珍)为了充分发挥农牧民宣讲员作用,扎实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身边人”带动更多“身边人”的良好效果,西藏山南市曲松县邱多江乡自6月16日起开展“优秀宣讲员巡回宣讲”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的中心内容是“讲团结爱祖国”,并对“讲党恩爱核心”相关内容进行回顾学习。邱多江乡优秀宣讲员次仁旺杰老人以身边事件为例,向群众讲述“祖国”及“团结”的意,以国家对西藏人民的各种优惠政策为例,向群众阐明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以松赞干布文成公主为例,向群众讲明白西藏与祖国大家庭血脉相连、不可割裂的历史渊源,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向群众讲明白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要坚决抵御达赖集团的各种渗透破坏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再次加深加强广大群众的“四个核心”意识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在巡回宣讲第一站色吾村,共有128人参加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100余份。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牧民

西藏曲松县邱多江乡开展“优秀宣讲员巡回宣讲”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农牧民宣讲员作用,扎实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身边人”带动更多“身边人”的良好效果,西藏山南市曲松县邱多江乡自6月16日起开展“优秀宣讲员巡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