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模拟航空器紧急事件集结拉动演练

2017-06-23 14: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6月23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颜灵峰 林书天)2017年6月2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模拟航空器紧急事件,联合外援单位海口市消防支队进行出警演练,着力打造健全有效、快速的应急救援反应机制,力争在航空器紧急事件发生时第一时间做好救援准备。

  本次演练中,海口市消防支队出动琼山、桂林洋两个中队,共6台消防车、26名消防员赶赴美兰机场集结。通过此次集结演练,使救援单位熟练掌握美兰机场道路、水源、集结点、美兰机场专职消防队伍车辆装备以及人员情况,熟悉航空器灭火救援指挥处置流程。除此之外,通过学习交流,互相了解紧急救援工作准备情况,增强了美兰机场应急救援综合保障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援工作水平。

  美兰机场作为大陆首家SKYTRAX五星机场,深刻了解安全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在生产中多次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为顺利实现第19个安全年奠定基础。未来,美兰机场在保证安全运营的同时,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乘机环境,打造世界级卓越机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机场;模拟;紧急事件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模拟航空器紧急事件集结拉动演练

2017年6月2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模拟航空器紧急事件,联合外援单位海口市消防支队进行出警演练,着力打造健全有效、快速的应急救援反应机制,力争在航空器紧急事件发生时第一时间做好救援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