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警官学院与凉山州公安局签订禁毒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6 22: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26日消息(记者 陈鸿燕)云南警官学院与四川省凉山州公安局签订禁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凉山州政法委陈文书记表示,云南警官学院禁毒问题研究在全国警官院校名列前矛,凉山州毒品形势严峻,合作能为云南警官学院的禁毒理论研究提供案例支撑,同时云南警官学院的理论可以帮助解决凉山的毒品问题,希望此次合作能有成果。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院局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禁毒战略合作是一个良性互补的过程,一方面警官学院利用禁毒理论研究优势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凉山解决实际工作问题,另一方面凉山公安的实践经验也是禁毒理论研究的重要补充和支撑。

  合作形式将以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搭建相互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形成战训合一,学战结合,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甲方和乙方共建基地,在甲方挂“云南省警官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乙方挂“四川省凉山禁毒教育培训基地”标识牌。双方共同组成基地领导小组,分别设办公室,下设办公室。甲方和乙方办公室成员由双方有关人员组成,负责日常事务工作。

  围绕凉山毒品问题的法律、法规特殊性支撑和治理体系的个性化搭建、毒品治理能力提升等重点内容,通过课题研究、产品开发、业务培训等领域进行合作。双方通过课题研究,促进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团队,形成“政、产、学、研、用”高度融合的合作局面。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云南;警官学院;公安局;合作

云南警官学院与凉山州公安局签订禁毒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警官学院与四川省凉山州公安局签订禁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