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国税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正式启动

2017-06-26 22: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6月26日消息(记者 李强)今天上午,深圳国税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在福永税务分局举行。

  启动仪式上,深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钧和团市委书记刘广阳共同为“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纳税人、税收志愿者代表,以及来自全系统30个“青年文明号”的号长,共同见证了深圳国税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的正式启动。

  深圳宝安区国税局局长熊为介绍了福永税务分局“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团市委书记刘广阳书记认为深圳市国税系统创建和发展“青年文明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提升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水平,服务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和重要的意义。

  张国钧局长在致辞中指出:青年文明号是共青团组织创造出的重要活动品牌。重在立足税收实践、推进融合创新。

  据悉,自1994年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以来,深圳国税系统已经荣获30个“青年文明号”,其中:国家级7个、省级8个、市级9个、市直机关级6个。特别是在2016年全面推开“营改增”和“金税三期”上线工作中,深圳国税团委以“青年文明号”为载体,组建突击队、设置示范岗、推出服务卡,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点赞。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深圳;国税系统;青年;文明

深圳国税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正式启动

今天上午,深圳国税系统“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仪式在福永税务分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