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津围公路王庄桥维修工程顺利完工

2017-07-18 13: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7月18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庞钰)记者从天津市交通委获悉,随着津围公路王庄桥维修工程铺油的顺利完成,王庄桥维修工程的全部施工任务已全部完成。

  王庄桥位于蓟县津围公路K133+300处,天津蓟县境内,全桥呈南北走向,是连接天津市市区与宝坻、蓟县、河北省兴隆县、承德市的主要通道,也是通往黄崖关风景区的必经线路。

  本次工程主要对王庄桥的人行道板和防撞护栏进行了拆除重建,由于本桥是双向两车道,车流量大,施工危险系数较高,同时雨季施工也给工程进展带来了严峻的考验,项目部全体人员在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布置施工作业区的基础上,增加了相关的安全措施,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王庄桥维修工程的顺利完工,增加了王庄桥的使用寿命,使行人及车辆通行更加安全可靠,该桥的通车放行,为正值暑期的游客前往景区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津围公路;王庄桥;维修

津围公路王庄桥维修工程顺利完工

记者从天津市交通委获悉,随着津围公路王庄桥维修工程铺油的顺利完成,王庄桥维修工程的全部施工任务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