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让爱心在牧区传递”高原捡拾车集中发放活动举行

2017-07-27 16: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7月27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让爱心在牧区传递”,高原捡拾车集中发放活动仪式日前分别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比如县夏曲卡镇和拉萨市当雄县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西藏自治区农牧厅承办,两地市、县行署(人民政府)及农牧局协办。

  捐赠方向受赠方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比如县夏曲卡镇和拉萨市当雄县农牧民代表捐赠了1000台高原捡拾车,部分与会嘉宾同农牧民群众代表一起做了现场捡拾示范。高原捡拾车,具有轻便简单、拆卸方便、便于运输,代替了肩挑被坑,在一定程度上有减轻牧民劳动强度,改变传统的生产生活方式,提高劳动效率。

  该项捐赠活动是科技援藏和科技兴农的具体表现,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政策的一次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国农业援藏工作座谈会的一次具体行动。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西藏

“让爱心在牧区传递”高原捡拾车集中发放活动举行

“让爱心在牧区传递”,高原捡拾车集中发放活动仪式日前分别在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比如县夏曲卡镇和拉萨市当雄县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西藏自治区农牧厅承办,两地市、县行署(人民政府)及农牧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