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地沟油”资源化利用产物生物柴油出口欧洲

2017-08-11 09: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11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检验检疫局今天称,8月,重庆两家企业相继出口生物柴油至葡萄牙、荷兰并在当地完成清关,标志着重庆地区“地沟油”资源化利用产物生物柴油正式出口欧洲国家。

  重庆检验检疫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出口:一是最大力度地促进生物柴油出口,将企业列为重点帮扶对象,通报国外技术法规,引导企业做好“地沟油”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以促进企业生物柴油出口,带动“地沟油”治理落到实处。二是最大可能的保证供给侧产品质量,现场指导企业加强环境卫生的控制,指导企业根据国外含硫量的严苛要求进行工艺升级,监督生产商自检、采信第三方和外方检测报告等措施,确保符合进口国标准。三是最大限度地加快通关验放速度,采用预约查验模式,在产品生产出的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查验,确保24小时内完成通关。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地沟油;资源;产物

重庆“地沟油”资源化利用产物生物柴油出口欧洲

重庆检验检疫局今天称,8月,重庆两家企业相继出口生物柴油至葡萄牙、荷兰并在当地完成清关,标志着重庆地区“地沟油”资源化利用产物生物柴油正式出口欧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