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江津蔡家镇1398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08-12 1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发 侯祥 摄)

  央广网重庆8月1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侯祥 付道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月10日,重庆江津蔡家镇机关、村(社区)、企业48个党支部在不同的地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398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蔡家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该镇按照江津区委组织部的部署,把每月10确定为支部主题党日。

  当天,每一个党支部都认真上了一堂党课,学习《党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每一个党员都交纳了党费,许多支部还根据自己的实际,讨论了如何组织力量收割稻谷、花椒秋季如何管理、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等问题。

  据了解,每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镇党委都结合阶段性中心任务,联系支部工作和党员实际,确定主题党日内容,提前5天通知每一个党员。同时作好党员工作安排,确保不因开展活动而影响业务工作,耽误群众办事。每一次活动,都要由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让每一个党员都能有所悟、有所获,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和实效。

  “用固定的时间,明确的主题和规范的内容组织党员定期开展党日活动,让党员养成经常参加组织生活的习惯和自觉,着力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这个方法确实好!”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江津;党员;誓词

重庆江津蔡家镇1398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8月10日,重庆江津蔡家镇机关、村(社区)、企业48个党支部在不同的地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398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