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

2017-08-12 14: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12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主办的第二届“红海滩杯”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11日在大连开幕。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哈萨克斯坦等12个国家的300多名青少年和来自国内35个省、市、自治区的青少年艺术团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

  本次交流周活动以“相亲相爱,祝福世界”为主题,以文化艺术交流、城市文化展示展演的形式,让“一带一路”国家的青少年深入认识大连,了解中国。交流周期间,国内外青少年代表团还将游览大连城市风光、参加大连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示与体验活动等。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大连;青少年;文化艺术

第二届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开幕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主办的第二届“红海滩杯”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11日在大连开幕。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哈萨克斯坦等12个国家的300多名青少年和来自国内35个省、市、自治区的青少年艺术团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