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长沙望城农发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2017-09-14 08: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9月14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李浩 罗恒)“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农发行长沙市望城支行行长在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中强调,要结合当前业务工作重点,坚持精确定位、精准对标、全面覆盖、勇于揭短的原则,查摆不足,补齐短板。

  针对国际业务的空白,制约了支行的业务发展,该行支部认真分析,查找原因,主动提升站位,勇于探索与开拓,及时成立了由行长挂帅的营销小组,积极联系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了解相关行业、企业信息,在第一时间内摸清招商引资情况及外商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同时,根据客户的不同结算方式和产品需求,制定人性化融资服务方案,上门为客户解读,确保客户完整了解该行融资方案和金融产品的优质;积极与财务人员联系、沟通,了解客户当前的经营情况和资金周转特点,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贸易融资和跨境贸易结算方案,成功营销了华一公司、博深公司并建立国际业务合作关系,办理国际结算业务744.44万美元,实现国际业务零突破,填补了国际业务空白。

  “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不断增强自身发展的动力与活力,是我们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农发行长沙市望城支行支部书记介绍,该行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加强党建与作风建设、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把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到抓经营控风险、抓班子带队伍的全过程,有力地助推了全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和有效发展。

  今年前8个月,该行累放贷款4亿元,到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32.93亿元,同比增加15.42亿元,增幅88.06%,各项日均存款余额18.97亿元,同比增加10.36亿元,增幅120.3%,不良贷款继续保持零余额,实现利润5400万元,同比增加3156万元,增幅140.64%。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望城;农发行;党建

湖南长沙望城农发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农发行长沙市望城支行行长在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中强调,要结合当前业务工作重点,坚持精确定位、精准对标、全面覆盖、勇于揭短的原则,查摆不足,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