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七夕节发暧昧微信 遭微信好友老公酒后殴打

2017-09-14 2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4日消息(记者陈鹏)8月28日是农历的七夕节,也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的情人节”。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一男子因为在七夕节乱发“暧昧”信息,被骚扰者的老公打了一顿。

  9月12日凌晨2点,重庆九龙坡金凤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白姓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一群人殴打后丢在了路边,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先把报警人带回了派出所,然后根据白某提供的信息通知殴打他的林某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经民警连夜询问了解到事情的经过,结果却让民警哭笑不得:原来,七夕节当天,白某在微信上群发了一条“情人节为什么不给我发红包是不是不爱我了”的暧昧信息给自己的女性微友,哪知就是这条暧昧的微信给白某惹来了祸端。

  白某微信好友“驾校黄姐”当天就收到了白某的微信信息。当时,黄女士正和老公在一起,这条“情人节为什么不给我发红包是不是不爱我了”的信息进入夫妻俩的眼里,顿时掀起一场风暴。

  老公林某一看,情人节发这种信息,马上产生了怀疑,黄女士赶紧解释说是自己在两年前在驾校认识的一个普通朋友,可能是开玩笑的,心存疑惑的老公拿过妻子的手机和白某聊了起来,哪知白某说话轻浮,言语暧昧,让林某更是怒不可遏,最后更是和白某直接视频表露身份,白某却不依然不知收敛,还与林某争锋相对。

  2017年9月12日凌晨1点左右,在外面喝酒的林某和同桌的朋友谈起这件事,在酒精的刺激下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竟然伙同朋友开着车去找到了正在金凤电子园夜市喝酒的白某,林某几人将白某叫到了夜市门外的车上,然后开车将白某拉到九龙坡区金凤镇加油站断头路处,对着白某就是拳打脚踢,一阵乱打,最后将白某扔在路边扬长而去。

  最后,白某认识到自己不该乱发暧昧短信引起误会,而林某也觉得自己不该一时情绪激动犯错打人。最终,白某对自己的恶作剧行为表示歉意,林某也对自己打人的行为深深后悔。民警依法对二人进行了教育和处理。

  民警提醒,恶作剧要有限度。毫无节操、无下限的恶搞,只会给自己带来负面的影响。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七夕节;暧昧微信;微信好友;老公;殴打

男子七夕节发暧昧微信 遭微信好友老公酒后殴打

8月28日是农历的七夕节,也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的情人节”。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一男子因为在七夕节乱发“暧昧”信息,被骚扰者的老公打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