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国际购物节暨加拿大旅游文化节在穗开幕

2017-09-29 21:29:00来源:央广网

  

  2017国际购物节暨加拿大旅游文化节在穗开幕

  央广网广州9月29日消息(记者郑澍)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2017广州国际购物节暨中加旅游文化节,在广州天河路商圈上演,广州市民、游客不出家门即可领略地道加拿大“枫情”。其中位于正佳广场的中加旅游文化节,更是邀请加拿大原住民、冰球队空降广州城。

  据悉,为了展示广州“千年商都”国际化、时尚化城市形象,2017广州国际购物节首次携手加拿大,为广州乃至国内游客呈现一个别样加拿大。今年恰逢加拿大建国150周年,通过本届国际购物节的举办,广州将进一步提升与加拿大各城市的互动交流,提升广州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2017广州国际购物节暨中加旅游文化节,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委和天河区政府承办、天河路商会执行。自2012年起,广州先后与新加坡、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与新西兰携手举办了5届国际购物节,已成为广州国际交流的一张新名片。

  烂漫迷人的枫叶林,神秘怪异的图腾柱,原始朴素的印第安部落,壮丽无边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国庆黄金周前夕,广州首度携手10000公里之外的全球第二大国家加拿大,开启新一年的国际购物节。作为广州级别最高、规模最大、跨度最长的国际购物节,今年购物节引人关注。从枫糖美食到枫林美景,从出境旅游到移民留学,从原住民表演到中加冰球友谊赛!今年国际购物节有着诸多特别之处:第一次携手全球第二大国家;北美知名冰球队首度来访;加拿大原住民首次来穗;参展加拿大品牌史上最多。

  9月29日下午,首度访华的加拿大皮尔慈善冰球队帅气亮相,携手嘉宾在正佳广场冰河湾真冰场上举行中加冰球友谊赛开球仪式,独一无二的“冰枫王者冰球文化展”由此开启。加拿大拥有悠久的冰球运动历史,购物节期间,这支久负盛名的加拿大冰球队,将呈现多场精彩绝伦的冰球表演、冰球互动节目。除了冰球队外,加拿大“卡尼姆湖部落”原住民也已空降广州城,带来最为朴素、最有激情的加拿大土著歌舞表演,让游客感受原汁原味的加拿大原住民文化。在正佳广场的中加旅游文化节上,科技、旅游、体育、品牌、文化、艺术和教育等七大板块元素集聚,加国风情尽收眼底。

  据介绍,为了融全球智慧共谋城市发展,从2012年第一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开始,就固定在开幕式第二天举办年度高端论坛,今年论坛主题首次聚焦“旅游文化”。9月30日,主题为“创建世界级旅游名城”的国际论坛,将在广州正佳万豪酒店举行,来自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等国内外专家齐聚一堂,支招广州打造“世界旅游名城”。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国际购物节;开幕

2017国际购物节暨加拿大旅游文化节在穗开幕

从即日起至10月28日,2017广州国际购物节暨中加旅游文化节,在广州天河路商圈上演,广州市民、游客不出家门即可领略地道加拿大“枫情”。其中位于正佳广场的中加旅游文化节,更是邀请加拿大原住民、冰球队空降广州城。